:::
新聞資料 shelly - 公園綠地 | 2015-07-14 | 點閱數: 409

【今日大話新聞/台南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市府秘書長陳美伶今晨至台南公園勘查羽球場使用情形。(圖片來源:台南市工務局/提供)

對於已有百年歷史的台南公園,工務局已啟動下一個百年的臺南公園永續再生計畫,其中對於公園內存在已久的羽球場是否保留,引起球友與公民團體有不同看法。市府秘書長陳美伶今(14)日一大早,由工務局長吳宗榮等相關單位主管陪同前往公園內現有的13座羽球場逐一勘查。

為實際了解現場情況,陳美伶今晨親率工務局、北區公所及公園里、長德里、三德里及興北里長,與台南社區大學及老樹節促進會及各羽球隊代表等單位,進行台南公園內羽球場使用情形現勘。

市府表示,羽球場存在已久,已成為晨間運動民眾好去處,球友自發性維護場地及照顧樹木,但專業有所不足,希望相關公民團體給予協助,而台南社區大學及老樹節促進會於現場提供樹木保護及棲地改善建議,已開啟與園內運動民眾互相交流溝通平台,後續將廣邀公民團體參與討論,取得各界共識,相關意見將納入台南公園永續再生計畫專案會議討論,並為百年台南公園樹木棲地環境共同努力。

經過一個多小時,市府順利完成勘查,也讓不同團體有溝通對話機會,過程中也有些咆哮及激動行為,市府表示,未來會透過專案小組的共同平台,讓已有絕對共識的台南公園永續再生、再創下一個百年風華的目標。http://times-bignews.com/content.php?t=31026

:::

老樹調查新聞區

會員登陸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fang.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