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公園綠地 | 2015-07-14 | 點閱數: 585

    台灣好新聞-2015年07月14日 下午16:21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已有百年歷史的台南公園,市政府工務局已啟動下一個百年的臺南公園永續再生計畫,其中對於公園內存在已久的羽球場是否保留,引起球友與公民團體有不同看法,市府秘書長陳美伶7/14早七點半,由工務局長吳宗榮等相關單位主管陪同下,前往公園內現有的13座羽球場逐一勘查。

圖說:改善台南公園棲地環境,市府秘書長陳美伶實地現勘羽球場。

北區區長及公園里、長德里、三德里及興北里長,與台南社區大學及老樹節促進會及台南公園各羽球隊代表,也一同參與園內羽球場使用情形現勘,經過一個多小時,順利勘查園內13座羽球場,也讓不同團體有溝通對話機會。

勘查過程中,雖有少數咆哮及激動行為,陳美伶秘書長表示,市府均願正面解讀大家愛公園心切,所以未來會透過專案小組的共同平台,讓已有絕對共識的台南公園永續再生、再創下一個百年風華,創造多嬴。

陳秘書長強調,羽球場存在已久,已成為晨間運動民眾好去處,球友自發性維護場地及照顧樹木,但專業有所不足,希望相關公民團體等給予協助,而台南社區大學及老樹節促進會於現場提供樹木保護及棲地改善建議,已開啟與園內運動民眾互相交流溝通平台,後續將廣邀公民團體參與討論,取得各界共識。

:::

老樹調查新聞區

會員登陸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fang.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