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樹公民 | 2016-06-29 | 點閱數: 447

搶救70年玉蘭花老樹 南市府向中央喊話盼保留記者鄭永德/台南報導

 
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與市府租約將於105年六月底期滿,由於後火車站周邊缺乏停車位,市府未來將規劃為停車空間,以紓解周邊停車需求;有關救國團原承租市府經管範圍內的樹木,將全數保留,而非屬市府承租範圍內的一棵70多歲的玉蘭花樹,市府希望國有財產署能夠保留。

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與市府承租之市有建物座落及其周邊,屬國有財產署經管之國有土地,據悉,國有財產署擬依照契約規定,要求清空地上物,惟該國有地上有一棵70多歲的玉蘭花樹,雖非市府列管保護的珍貴老樹,但考量老樹成長不易,市府希望國有財產署能保留此樹。

29日上午,市府派員與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進行點交市有建物部分,強烈表達保留老樹的建議,期盼國有財產署保留這棵70多歲的玉蘭花樹,留下市民的共同記憶。

本文經轉授權自台灣好新聞

:::

老樹調查新聞區

會員登陸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fang.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