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客 - 台南老樹報導 | 2011-03-31 | 點閱數: 1603
    位於台南市安定區公墓入口處有一棵老榕樹,榕樹位於安南區與安定區的交界,在一家工廠地址是六塊寮8010號對面,樹齡已經八十多歲了。
    由於所在地是交界地區,加上這裡是公墓地,會來此的人相對稀少,除了掃墓的節日人口會較多外,平時幾乎沒人,故容易讓人丟棄整包的垃圾,因此這棵樹的周邊環境髒亂,讓人較無法前往親近這棵老樹。
    樹冠長的很零亂,但生長茂密,樹幹的主幹被外圍的的鬚根所長的樹幹包的很好看,而根部的發展也不錯,根張的範圍大,而樹旁也是有一根竹竿,上面也綁著一條紅布,也是為了辟邪鎮煞用的。
    周邊環境若是可以整理的較為乾淨,對於此棵樹木的生長狀況更理想,相信墓地裡的祖先們也會高興的,才會真正的保佑著我們這群子孫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外溫仔公墓入口旁老榕樹


樹木全景


樹冠


樹幹

樹的旁邊有一根竹竿

樹的周邊環境髒亂
:::

老樹調查新聞區

會員登陸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fang.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