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學校的老樹 | 2013-09-25 | 點閱數: 692
今天有一個新聞讓老編感動的感激涕零!

原本要Po的文先排開,優先來表揚和鼓勵一下台南的長榮中學的學生!

今年七月暑假期間,長榮中學以“學生在校園走路會被浮根絆倒發生危險”和其他什麼落葉會阻塞水溝“,“樹木生病了要砍死”為由砍死了校園中許多巨大的樹木。

這間有100多年歷史的老學校擁有許多的校友,這些樹就是校友一生中懷念校園的美好回憶,對於校方“砍大樹種小樹”非常得不以為然,也為這些樹去跟校長抗議。

但是校長王昭卿和總務主任吳涼涼仍然堅持“做工程”,把樹也砍光了!在校學生對此感到非常不滿,希望跟校長討個說法,但是迄今校方仍然不肯認錯,其說法還是那一套“怕學生走路踩到樹根會跌倒”....

原本我們以為孩子們在生氣過後就算了,就像很多社會上不公不義的事件,一過了新聞風頭就不再有人去追究,但是這些孩子還是不死心的希望從師長的口中得到能夠讓人滿意的回答,那怕那個答案就是認錯,但不要是藉口,因為樹死難以復生,學生也知道的,但是如果以欺騙和強勢的手段去逼迫這些孩子,那這間學校的校長恐怕就是讓耶穌非常的傷心了!

在此我們送一段聖經的經文給以基督之愛為名創校的長榮中學的學生:加拉太書 6:9 我們行善總不要放棄,如果不灰心鬆懈,到了時候就有收成。

也希望校長和總務主任有空看看聖經中所啓示的,特別是以西結書34章18節!

圖片來源及完整報導-台南樹公民https://fang.tncomu.tw/modules/tadnews/pda.php?nsn=393&sa=U&ei=lOwzUvfvKcKDiwKShYHoCQ&ved=0CDUQFjAE&usg=AFQjCNELzbqR2IgSdbs1Tv8vLC1QLrTfOg — 和晁瑞光其他 2 個人
:::

老樹調查新聞區

會員登陸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fang.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