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羊蹄甲林棲地復育 | 2013-08-02 | 點閱數: 595

開始啟動台南公園羊蹄甲林的棲地復育行動,這兩天都到公園與來運動的里民聊天,幾乎每個人都贊同要讓土壤已經被踩硬的台南公園休息一段時間,進行棲地的復育。許多人優先提起的,就是由工務局公共工程處主辦的臺南百花季還要用以前的方式辦嗎?每年花一大筆錢栽種一堆活動辦完就移除的草花,留下的是被大量遊客踩踏奄奄一息的老樹,這個是一個愛樹的城市辦活動的正確觀念嗎?

又到了預算編列的時候,樹公民們要仔細注意臺南公園百花季的經費,發出公民的聲音,要求市府改變,以更護樹的方式來對待快要一百歲的台南公園。
*照片是2013年百花季花團錦簇的樣子,現在呢?別再營造假象了,把錢用在公園棲地復育吧!

冠州

:::

老樹調查新聞區

會員登陸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fang.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04